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為鼓勵國內青年跨出臺灣參與國際事務,本活動將為您揭開ICANN的神祕面紗,並將說明申請「下世代計畫」的注意事項;會中更邀請到現正於建國僅10年的年輕國家科索沃(Kosovo)積極推動「數位外交」的郭家佑小姐,以 及曾郭家佑小姐,以 及曾郭家佑小姐,以 及曾「吐瓦魯代表 」身分進入聯合國 總部 工作的謝 佩芬小姐 ,分享其參與國際事務並逐步實踐理想的歷程與發現,內容精采可期。 歡迎對網際網路領域國際事務具興趣的18-30歲學生(及其家長、老師)踴躍報名參加。

名稱: 青年學子跨出臺灣參與國際網路事務的第一步: ICANN下世代計畫說明會
時間: 2018/8/28(二)14:30 ~ 17:00
地點: IEAT會議中心 11F 第2會議室
(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 350 號 11 樓,臺北市進出口商業同公會)
報名:https://nii-icann.kktix.cc/events/icann04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