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2018微YOUNG藥創意 漫出新食代」微電影暨漫畫競賽活動計畫

參賽資格
微電影競賽(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大學院校之在學學生) 。
漫畫競賽(全國公私立國小、國中、高中職、大學院校之在學學生)。
報名及收件期限
報名至 2018 年 9 月 30 日止,郵戳為憑。
收件至 2018 年 10 月 31 日止,郵戳為憑。

影片主題為食品藥物管理署官網之既有素材「藥物食品安全週報」宣導內容為主,作品繳交時需註明採用第幾期藥物食品週報內容。藥物食品安全週報官網(https://www.fda.gov.tw/tc/PublishOtherEpaper.aspx)
參賽者片長(含片頭、片尾)影片長度二分鐘以上,五分鐘以內。

報名方式
請至官網下載活動報名文件資料並填妥報名資料。
報名應備文件填寫完成後,請掃描成pdf檔或圖檔提供。
報名收件期限自本活動正式公告日起至 2018 年 9 月 30 日(星期日)止,逾期不受理報名。(報名文件不全者,作業小組得通知限期補正,逾期不補正或補正不全者,均不受理評審。)
收件方式:請將報名應備文件(附件一~附件三)資料檔案,以電子郵件方式 e-mail 至作業小組信箱:「karsten.hong@udngroup.com」,信件主旨寫 「報名 2018 食藥署微電影活動」,參賽者收到回覆後,即完成報名手續;若須以紙本方式報名,則將報名資料列印填寫完成後,以信封封裝黏貼完整,寄送至本活動作業小組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69號1樓」,並註明「北部業務組洪豪祥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