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舉辦「2018桃園地景藝術節」,將再次以地景藝術呈現城市不同面貌,今年以「老城新藝、水young桃源」的概念,活動以藝術傳遞為主軸,邀請以往舉辦過地景藝術節的社區,以大魚帶小魚方式,帶領社區協會、在地民眾及學生一同從各地泅游到富岡,納入地方參與模式,創作能與在地情感認同相呼應的藝術作品。期望藉由藝術介入空間,以藝術駐村之形式,結合藝術家與社區互動,增加民眾參與的溫度,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一、活動期間:為107年9月14日(星期五)至107年9月30日(星期日)

二、相關資訊可至本市「2018桃園地景藝術節」(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aoyuanLandArt)參閱。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