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中正大學舉辦「說故事的人─族群口述文化紀錄培訓營」,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活動資訊如下:

一、活動主旨:
本次營隊將以「說故事的人」為題,以「部落地圖」、「紀錄片」等項目,針對口述文化紀錄的培訓進行授課,希望參與的人能在短短的時間中,對於企劃撰寫、具體實作有基礎概念,並且能夠了解在地知識、具備人文關懷。

二、營隊日期:
第一梯次 - 部落地圖 7/03(二)~7/06(五)
第二梯次 - 紀錄影像 7/10(二)~7/13(五)

三、營隊地點:
國立中正大學文學院及阿里山鄉山美部落

四、活動費用:
餐食、交通、雜費、保險、教材等費用,由文化部文化資產局及中正台文創全額補助;需住宿者,可協助代訂活動中心客房(300元/天)(每房為三張單人床,男女分宿,無法指定床位及房間)

五、報名流程:
1.即日起至6/26(二),填寫表單(https://goo.gl/Zn6N2u)進行報名,報名成功者將在兩天內寄信通知已收取報名資料。
2.本單位將在6/27(三)於「臺灣原住民族文化資產保存與發展學程」FaceBook粉絲專頁公告正取與備取名單(https://www.facebook.com/AboriginalProgram/),並以電子郵件通知報名結果。
3.正取者,需最晚於6/29(五)中午12點前匯款營隊參與保證金2,000元整,逾期將取消資格,由備取者遞補。

六、營隊詳細流程請至報名網站查看(https://goo.gl/Zn6N2u)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