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為保存鹿港傳統文化之美,以龍舟競渡做為拍攝題材,為珍貴歷史及傳統文化之美留下影像紀錄,特於期間舉辦攝影比賽,邀請縣民及愛好攝影人士一同親臨現場,透過鏡頭捕捉令人驚嘆,結合力與美、情與真的精采畫面,並將成果呈現在全國民眾的眼前,活絡攝影風氣,提昇全民的美學鑑賞力。

限 107 年「2018 年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包含夜間燈光點燈儀式、龍王祭及龍船吊運、下水、選手練習及龍舟競渡等)現場所拍攝之畫面。

参賽辦法:
(一) 參賽作品一律沖洗6×8 吋之彩色照片,張數不限、組合(連作)不收,不得裝裱,寫實
作品不得電腦合成。
(二)電子檔JPG(長寬不限,1000 萬畫素以上)。
(三)作品背面須黏貼參賽表,並詳填各項資料;參賽表可自行影印使用。

收件方式:
收件期間為107 年6 月11 日至6 月25 日,親送或掛號郵寄(以郵戳為憑)至彰化縣福興鄉橋
頭村復興路78 號(鹿港國中) 鄔金松組長收,信封上請註明「2018 鹿港慶端陽攝影比賽」
字樣,逾期恕不受理。參賽作品郵遞或不可抗力致生損害,主辦單位不負賠償責任。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