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暗黑雲林 曙光再現】微視頻競賽活動

1.辦理目的:
『雲林』這個純樸的城市,被稱為是農業首都、陽光綠能城市,有花燈工藝、布袋戲文化,是個別具韻味的地方。但是為什麼雲林長期被評為最不幸福的縣市,被歸為次等公民、人口老化、縣民家戶所得偏低、年輕人看不到未來、垃圾無法自主處理、空氣汙染嚴重…,在這裡我們快忘了什麼是幸福?什麼是藍天白雲?什麼是清新空氣?什麼是安居樂業?
是什麼原因,讓我們為家鄉評下低分?在此想藉由『暗黑雲林曙光再現』微視頻拍攝活動,讓大家知道你所愛的雲林縣,你所居住的雲林縣,哪些地方你多想他能改變,讓這些問題用一個公民記著視角呈現出來,讓社會知道,這是我們不想要的,是真實的一面,這是我們想改變的。

2.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協辦單位: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未來學院通識教育中心
承辦單位:全國大專院校「雲林之友會」總連絡中心辦公室

3. 報名資格:
(1)身份不限。
(2)報名團隊人數以1-10人為限。


4. 參賽視頻規格:
(1)視頻主題:以「雲林縣」為主題,真實存在雲林現在及未來,需要、被看見、改變的議題,希望透過關心雲林的行動公民們點亮暗黑中的人、事、地、景、產。
(2)視頻類型:專題報導、微電影、紀錄片、動畫…等。
(3)視頻長度:全長5分鐘以內。



5. 報名須知:
(1) 本競賽免報名費用。報名者即表明認可本徵件須知之所有約定條款;本須知之解釋權歸主辦單位所有。
(2) 收件截止時間:自徵件須知107年5月1日起至107年8月31日(星期五)下午3時止完成網路報名。
(3) 網路報名流程:
i. 視頻需自行上傳至YouTube網站,取得影片連結網址。〔上傳截止時間同收件截止時間: 107年8月31日(星期五)下午3時前〕,超過報名截止時間概不受理。
ii. 107年8月31日(星期五)下午3時前,進入【雲林媽媽讚出來】FB社團網路報名系統,填寫報名資料。


6. 獎勵:
(1) 首獎1名,可得獎金5萬元,獎狀依團隊人數1人1張(10人為限)。
(2) 最佳人氣獎1名,可得獎金1萬元,獎狀依團隊人數1人1張(10人為限)。
(3) 評審特別獎10名,獎金5仟元,獎狀依團隊人數1人1張(10人為限),由評審討論決定獎項內涵。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