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中華青年交流協會舉辦「福建參訪體驗交流團暨海峽兩岸大學生辯論賽觀摩」

一、活動宗旨:為推進台灣與福建在經濟社會融合發展與互相瞭解,本活動擬邀請臺灣青年學生赴福建省,參訪福建省科技館並體驗講解員培訓與志工服務;參訪廈門海峽兩岸創新創業基地;觀摩第十七屆海峽兩岸大學生辯論賽決賽;走訪世界與文化雙遺產的武夷山、鼓浪嶼,認識福建省歷史文化及風土民情。

二、活動特色:
1.世界自然與文化雙遺產之旅-武夷山、鼓浪嶼
2.科技人文之旅-福建省科技館、福建省熊貓世界
3.辯論賽觀摩-參加「第17屆海峽兩岸大學生辯論賽複賽、決賽及頒獎典禮」
4.創新基地參觀-參觀海峽兩岸創新創業基地、重點企業參訪

三、活動日期:2018年7月22日(日)至7月30日(一),共九天八夜

四、邀請對象:年滿15~28歳並就讀台灣的高中、大學院校之台灣青年學生,希望增加對中國大陸的瞭解,並且喜愛文化、歷史及戶外活動,名額共35位。(第一次去中國大陸者優先錄取)

五、活動費用:新台幣10,500元整(含往返機票費、保險費、行政聯絡費,不包含證照費。在福建省期間的食宿交通費用由主辦單位負擔),於返臺後一周內繳交1000字心得,則可抵500元活動費。

六、報名方式及相關說明:
(一)報名程序: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1.請至活動網頁點選「線上報名」進行報名。
2.請至活動網頁下載「家長同意書」列印簽妥,將文件掃描或拍照上傳至線上報名系統。
3.本會將於報名後三日內以電子郵件通知是否錄取,請注意電子信箱。並請於通知後之三日內繳交活動費用,逾期繳費視同放棄。
(二)為避免作業困擾,報名參加之團員必須全程參與,團進團出,若無法配合請勿報名。
(三)行前說明會將於六月底舉行,請務必撥空出席(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七、活動網頁https://www.cyio.org.tw/2018fuj/

八、聯絡資訊
聯絡單位:中華青年交流協會
聯絡人:董嘉惠
連絡電話:02-2936-7762/02-2936-4353
傳真號碼:02-86616601
E-mail:cyio97984955@gmail.com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