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第四屆歌林圖文影片徵選大賽開始收件囉,活動資訊如下:

【活動主題】
本次主題內容與表現手法不設限,可參考歌林2018的品牌形象MV(https://youtu.be/140liZ2yz5A),紀錄屬於台灣生活周遭真實的True Colors。

【活動日期】
活動時間:2018/05/01 - 06/18
獎項公布:2018/07/09(公布於歌林粉絲團)

【活動對象】
年滿18歲的台灣民眾(不含離島地區)

【圖文/影片徵選說明】
1.參賽作品請上傳至活動頁面討論區(https://goo.gl/aQCTmJ)。

2.活動分為影片組、照片組,參賽者可重複參加組別,也可以一人多稿,但一則貼文內僅限一作品,多件投稿請重新發布貼文。
(1)影片組:不限任何攝影器材,可用手機或專業規格設備進行拍攝(請注意畫面要能清楚辨識),影片長度不得超過3分鐘,上傳至活動區需附上影片介紹(不限字數)。
(2)照片組:不限任何攝影器材,可用手機或專業規格設備進行拍攝(請注意畫面要能清楚辨識),上傳單張照片至活動區,貼文中需附上照片介紹(不限字數)。

【聯絡方式】
若有問題請至歌林kolin粉絲團私訊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Kolintaiwan/)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