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2018海峽兩岸暨香港地區綠色大學聯盟學生綠色創意營暨首都水文化探索之旅】

一、活動目的:
競賽營旨在讓兩岸三地學生透過多元化活動,探討不同城市的環境議題以及推動環保措施的成效,增強環保意識和使命感,並提昇對環保的關注、興趣和責任感。透過環保交流活動(綠色主題講座、綠色行動、綠色創意、參訪)的開展,與異地文化背景的學生交流體驗建立友誼,增進了解,拓展視野,體認環境保育的重要性,從而為學習、實踐和促進社會的可持續發展貢獻力量。

二、活動日期:2018年8月24日(五)~ 8月30日(四),共七天
三、活動地點:中國北京師範大學
四、錄取名額:本校共錄取兩隊,每隊以三人為上限。

五、活動概要
競賽營主題以“上善若水”為主題,圍繞水生活、水利用和水文化等方面展開綠色創意,並就綠色創意進行現場推薦。創意作品可以是圖紙設計、實物模型、方案展示、影片動畫、文學作品等形式,所有入選作品均需作現場簡報與專家評議。

六、競賽獎勵:一等獎1組、二等獎2組、三等獎3組,各獎勵人民幣8000、5000、2000元。

七、活動經費:
1.本校僅提供國際服務學習獎學金補助,包含參賽同學競賽、機票交通等費用,以及申請團隊進行報名事宜;不包括協助簽證及機位訂位等事務。
2.由中國北京師範大學負責所有參賽同學代表活動期間,食宿交通及各項統一安排活動經費。

八、活動報名:
1.截止日期:2018/5/18(五)下午四點。
2.報名方式:以組為代表,繳交紙本報名表至課外組承辦人陳盈宏
3.甄選時間:2018/5/24(四)中午十二點,於學務處二樓會議室舉行。每隊簡報以10分鐘為限(如有異動將另行通知)。
3.錄取通知:錄取者將公告於課外活動組網頁
4.聯絡方式:學務處課外組陳盈宏(分機57231) inhom@ncu.edu.tw
5.相關文件:活動簡章及報名表,請至附件下載

九、本活動最新公告以主辦單位及課外組公告為準。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