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活動時間:
2018-05-01(二) 11:50 ~ 2018-05-17(四) 13:10 (GMT+8)加入行事曆
活動地點: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 (南臺科技大學/正修科技大學/國立臺灣科技大學/逢甲大學/元智大學/慈濟科技大學)

競賽目的
慈濟基金會自2017年起辦理「Fun大視野 想向未來」青年創新推動計畫,提供青年所需要的支持與舞台。為鼓勵青年勇於追逐夢想及自我實踐,舉辦「2017第一屆全國慈悲科技創新競賽」,競賽以環保為主軸,選擇慈善或醫療為研發主題,發揮慈善心與創造力,開發具有創新創意且具體可用的作品,進而解決上述相關問題。邀請各校青年學子們為研發注入創意新血,激發無窮的創新思維。

提案主題
共同主題
以環保的理念出發,所研發之作品需符合 環保5R 中之至少2R。
環保5R包括:不用(Refuse)、少用 (Reduce)、重複用(Reuse)、修理再利用(Repair)、清淨回收有大用(Recycle)。

自選主題
以慈善或醫療為主題,自選其一,並以環保為名而研發解決問題及困境的作品。

參賽資格
國內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含碩、博士班學生、在台修業半年以上(含)之外籍生,不含應屆畢業生),需檢附在學證明文件。
組員人數2-6人(同一所學校),每人至多限報名2隊;每團隊皆須列指導老師至多3名,指導老師不得為團隊成員(每位指導老師至多指導2件作品),但可跨校指導。
已有作品實體或模型。

重要時程
初賽報名
106年8月8日(二)至 9月5日(二)止。
決賽展演
106年10月28日(六)08:30~16:00(依最後通知為主)
慈濟科技大學 智耕樓 B1 國際會議廳 交通方式 校區平面圖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