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比賽目的:
為能發揚技能價值觀念,鼓勵青年參加職業教育與職業訓練,藉著競賽的方式,促進社會的重視,激起大眾的興趣,並呈現技能引領就業的成效,相互切磋與觀摩,提高技能水準。

比賽時間:2018 年 5 月 19 日 (星期六)。

比賽地點:新北市三重區綜合體育館(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 1 段 2 號)

比賽主題:印象新北(請參考附件一)

參賽資格:
1. 社會組:限 18 歲以上未在學之人士,需出示身分證 。
2. 學生組:限高中、職(含)以上之在校學生,需出示學生證及身分證。

參賽規定:
1.免費參賽。
2.每一比賽項目,每位參賽者提供材料補助費 2,000 元,如報名二項比賽,則補助 4,000 元,以此類推。
3.報名最後截止日為 2018 年 4 月 30 日(星期一),依各組別之最高限額數接受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電子通訊報名(不接受現場報名)
1. 請上新北勞動雲 https://ilabor.ntpc.gov.tw/下載-【2018『技糕一籌 新北稱霸』新北市技能競賽報名簡章】
2. 將填寫完成之報名表,郵寄或傳真至新北市政府職業訓練中心。
郵寄地址:22041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 2 段 7 號 5 樓
新北市政府職業訓練中心 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