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2018年暑期五天四夜的「小小記者營」
即將在7月2日至8月17日展開七個梯次的培訓活動,活動報到地點在中央大學太空及遙測研究中心,歡迎有興趣擔任隊輔或營隊工作者,報名爭取每梯次5600元津貼。
活動DM http://tnews.cc/camp/2018dm.jpg
時間:共7梯次:
(一):7/2~7/6 (週一至周五)
(二):7/9~7/13 (週一至周五)
(三):7/16~7/20 (週一至周五)
(四):7/23~7/27 (週一至周五)
(五):7/30~8/3 (週一至周五)
(六):8/6~8/10 (週一至周五)
(七):8/13~8/17 (週一至周五)
每梯次所需人力如下,您可選擇適合自己時間的梯次:
1. 一般工作人員約9名(具備團康能力、喜愛小朋友、認真負責者)
2. 美工1名(具POP、電腦排版能力者、自備筆電)
3. 攝影1名(自備數位單眼相機、筆電)
4. 錄影1名(自備筆電、營隊提供SONY PD170錄影機或自備,單眼相機亦可)
◎初試時間:5月12日、5月13日、5月19日、5月20日,以上日期擇一,詳細時間請見網站( http://tnews.cc/camp )
◎工作特性:日間維護學生秩序及安全、營隊雜務、遊戲團康、夜間比照打工渡假方式,以工抵扣食
宿相關支出。
◎營隊特色:
帶著小朋友一起跑新聞,走訪小人國或六福村、台北兒童新樂園、總統府、廣播電台、中華電信總台、電視台、國家太空中心或海巡署特勤隊隊或核能研究所,更可以一起打漆彈。歡迎有團隊精神、有能力帶團康、有責任感、高EQ者,加入我們的行列!
想了解這個營隊可上 http://tnews.cc/camp
申請成為工作人員的網址:http://tnews.cc/camp/Instructors0.asp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