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活動目的:以「原住民文化、蘭陽休閒農業體驗及歌仔戲表演藝術」為三大主題,旨在於使學生了解宜蘭在地傳統文化,學習如何透過英語將此豐富文化介紹給外語人士,藉此建立國際友誼與能動力以達成文化活化、永續經營的願景。
二、參加對象:全國各公私立大學校院學生及準大學生,每梯招收學員60名。(準大學生以不超過招收名額之30%為限)
三、招收門檻:具CEFR B1(等同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含)以上或多益550分以上)或其他相對應之英語檢定能力證明為優先考量。
四、營隊日期:第一梯次:107年7月30日(一)至8月3日(五)。第二梯次:107年8月6日(一)至8月10日(五)。
五、報名注意事項:採google電子報名表和紙本郵寄(或E-mail),兩者皆須完成,報名截止時間為107年6月20日(三)下午5點,額滿為止,請於開放報名期間完成兩者,電子報名表單網址:(https://goo.gl/forms/ttwvD6d7YTOD6yaB2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