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第四屆LEXUS新銳影展」開始徵件,比賽資訊如下,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一、主題:
Transform,影片內容須符合「電影片分級處理法」之普通級,並不得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

二、參加對象:
就讀全台國內各公私立大專院校之在學生(含碩士、博士),不限科系、年級皆可參賽,參賽之隊員須提供107年9月前之在學證明。

三、參加方式:
可單人或組隊參加,組隊人數不限,若組隊人數超過一人之隊伍,影片導演即為該隊隊長。每部影片均須由至少1名大專院校老師為指導老師。

四、報名方式:
即日起,即可於活動官方網站之「參賽報名」頁點擊連結後,填寫報名表及上傳影片,即可完成報名與繳件。作品一律將檔案上傳至YouTube,且設定為非公開,並於官網繳交影片連結,逾期未繳交或繳交不全者視同棄權。作品格式

五、截止時間:即日起至107/5/27(日)23:59

六、比賽詳情請至活動官網查詢:http://www.lexus.com.tw/filmaward/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