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2018年PMI台灣專案管理校園最佳實務競賽」

【競賽目的】
本競賽之宗旨係在落實專案管理實務,以鼓勵大專院校學生對專案管理有興趣者,能運用所學,發揮專案管理方法,落實於團隊合作,同時凝聚各校對專案管理的重視,期彰顯專案管理方法的落實,為院校學生進行各大小專案之成功因素,進而培育專案管理學用合一之人才。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國際專案管理學會台灣分會(PMI Taipei, Taiwan Chapter)

【參選資格】
凡現就讀於大專院校之學生(含研究所及在職生),對專案管理實務有興趣者,組成三人(含)以上之團隊(每人僅可參與1個團隊),每個團隊可投稿的活動件數不限。

【參賽方式與費用】
參賽團隊報名參加競賽均免報名費,一律採用線上報名及提交最佳實務報告,報名網址: http://pmitw.ezteamwork.com/apply/
主辦單位將邀請產官學界專業人士進行評選,獲獎團隊必須出席專案管理校園最佳實務專題發表會發表報告內容。

更多資訊請參閱 http://www.pmi.org.tw/Dynamic/detail?Code=news&page=666
線上報名參選須知 請參閱附檔。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