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房仲人生 掌聲響起- 2018微電影暨動畫短片競賽」
活動說明、
一、在您所接觸的房仲從業人員是否有讓您揪感心的,您是否雄心滿滿想加入房仲產業,本次競賽活動主要欲挑選出的好作品,請將創意想法以微電影/動畫方式製作呈現,且能深化民眾對房仲產業之形象。如果您有想法有創意有理念有抱負,歡迎組隊參賽,期望透過大專生的創意發想與實作競賽機制,除了激發出房仲公會所需的核心微電影與動畫作品,更期待這些作品呈現出年輕人的創意理念與想法。
二、競賽影片主題與格式:
(一)以「提升房仲產業有感形象」為主題,將創意想法以微電影/動畫方式製作呈現。
(二)片長6分鐘(含)以內、畫質1080P、容量在600MB以內,須加繁體中文字幕。
三、競賽內容:
(一)參賽資格:就讀各公私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含研究所與應屆畢業生),對於 「提升房仲產業有感形象」微電影或動畫創作有興趣者,不限科系、年級皆可報名參加,同一競賽類別每人限報名一個組別,但可微電影與動畫兩組皆報名參賽。
(二)參賽人數:參賽人數不拘,可個人或小組報名,每一隊伍最多以六名學生為限。
(三)競賽時程:作品繳交收件截止日為2018年5月30日前截止收件,請將作品(微電影/動畫)上傳所指訂的信箱:hust.hrmd@gmail.com(主旨:房仲人生 掌聲響起_學校系所隊長大名),與報名表,逾時不候,再次提醒作品請勿自行公開發表。
(四)競賽評選方式分兩階段:
1、第一階段為內部評選,參賽隊伍不需要到現場,將安排於2018年6月6日週三下午13:00-17:00進行內部評選,共選出各組前三名,與各三位佳作,共十二組作品。通過第一階段評選的組別請繳交著作授權同意書,主辦單位另行通知,無繳交者無法進行第二階段選拔。
2、第二階段為Youtube點閱率評選,由主辦單位於6月28-30日聯繫通知入選名單,由主辦單位將入圍作品於7月1日上傳至Youtube後開始進行為期3週之點閱率評選機制(由主辦單位統一上傳,並獲取入圍作品同意,簽署著作授權同意書),點閱率累計至7月22日(週日中午12:00),於7月22日由主辦單位統計分數,另公佈時間地點進行頒獎典禮(暫定頒獎日期為8月)。
3、另公佈時間地點進行頒獎典禮,屆時再請得獎同學到現場接受頒獎。
4、評分標準:第一階段內部評選占總分80%,並且再依劇情內容(40%)、拍攝或製作技巧(30%)、創意表現(30%)比例計分。第二階段藉由人氣選拔方式以YouTube點閱率人次為評選機制占20%。
四、獎勵辦法:
(一)微電影組:第一名頒發新台幣20,000元、第二名頒發新台幣10,000元、第三名頒發新台幣7,000元,佳作3名各頒發新台幣2,000元。
(二)動畫組:第一名頒發新台幣20,000元、第二名頒發新台幣10,000元、第三名頒發新台幣7,000元,佳作3名各頒發新台幣2,000元。
(三)以上皆頒發獎狀乙面,並另行公告頒獎日期與地點,進行頒獎儀式;歡迎指導老師帶隊參賽,主辦單位致贈獲獎隊伍之指導老師參賽暨指導證明以示感謝。
五、其他事項:
(一)參加競賽作品為原創性,每一件作品均須填寫作品未抄襲切結書(於報名表中)。若作品有抄襲、重作、臨摹、代為題字、冒名頂替或違反本簡章規定者,除自負法律責任外,主辦單位得逕自取消其參賽資格並公布之,已發給之獎金、獎狀,予以追討。
(二)參賽作品不符規定或報名文件不齊全者,均視為資格不符,不予受理報名。
(三)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規則之權利,活動內容若發生任何爭議概以主辦單位之決定為準。參賽者應絕對遵守競賽所有規範與評審委員之專業評議,對評審結果不得有異議。
(四)參賽團隊不論成員人數,一旦獲獎仍只頒發乙份獎金,並以團隊代表為領受人。
(五)對於入選作品,亦需提供影片原始檔案,以及簽署著作授權同意書,主辦單位為達成宣傳活動之需要,得擁有事後必要之修改與放送權。
(六)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修改,參加活動者視同同意本競賽活動各項辦法。
六、報名方式:
(一)請直接將「報名表PDF」、「作品」(作品請分享私人雲端網址供主辦單位hust.hrmd@gmail.com下載) email至 hust.hrmd@gmail.com(主旨:房仲人生掌聲響起_學校系所隊長大名)。
(二)附件:報名表下載
七、活動聯絡窗口:修平科大人資系廖珮妏助理教授hust.hrmd@gmail.com 。
八、主辦單位:修平科技大學人力資源管理與發展系、修平科技大學應用財務金融系、修平科技大學管理學院。
九、協辦單位:修平科技大學數媒系。

更多資訊請見附檔。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