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轉知[第26屆學生代表選舉-同票候選人(學生議員)重新投票期程]
(※以下訊息及附件為國立中央大學第25屆學生議會及第26屆學生代表選舉選委會於106年6月13日所提供)
原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CUGSA/posts/1484725181570521

‧宣傳日:6/14~6/23晚間12點前
‧投票日:6/24(六)00:00:01~6/26(一)23:59:59
‧開票日:6/27(二)23:59:59前

說明:關於此次學生議員單一候選人的同意票及不同意票相等狀況,經過選監及選委曠日廢時日以繼夜夙興夜寐枉徒勞--(以下省略一萬字)--地討論過後,基於選舉平等原則,為該候選人劉柏成舉辦重新投票!
  即日起十日內(6/14~6/23)為學生會法規訂定的宣傳期,而投票期間則是6/24(六)~6/26(一),開票結果將於6/27(二)公布。此次重新投票的當選條件仍為「同意票大於不同意票」,倘若再遇同票情事,則直接交付選委會舉行抽籤。此訊息將同步公告於課外組網頁。
注意事項:
‧投票系統設定並無法於選項加註同意/不同意,故請自行確認屬意選項。第一個選項為「同意」;第二個選項為「不同意」,請勿錯投,以免向隅。
‧為免意外,請盡早於投票系統開啟後前往投票。若中途遭遇無法登入或連接失敗等事故,請盡速向選委會或課外組反應,我們將盡快設法詢問電算中心等相關單位協助處理。
‧如有其他問題或疑義,請以選委會信箱ncuvote@gmail.com或研協粉專私訊聯繫。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