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為了培養我國青年正確、具有深度的休閒旅遊態度與認知,並為地方進行觀光宣傳,主辦單位以【綠色旅遊~發現台灣鄉村永續之美】為題,持續辦理綠色旅遊微電影大賽,鼓勵青年透過觀察、紀錄,並善用網路媒體為家鄉宣傳。

二、參賽組別:【高中職組】:全國高中職在學學生(1~5人一隊)、【大專院校組】:全國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1~5人一隊)。

三、參賽主題:凡取材自台灣鄉村的自然、人文、生態素材,且與綠色旅遊、永續發展等主題有關的作品,均可參加。

四、活動採線上報名,網址:東南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https://la.tnu.edu.tw/

五、徵件期:即日起至2024年3月28日(四)17:00止。(逾期不收)。比賽結果公佈時間:2024年4月11日(四) 17:00。

六、詳情請參閱活動辦法,如有未盡事宜,洽鍾隆文老師 (02)8662-5990轉320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