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都市發展局113年1月2日桃都建施字第1120043637號函辦理。

二、為鼓勵在桃園居住、就學及就業的市民發揮創意與想像, 將藝術美學融入城市公共空間,都發局所屬建築管理處於112年12月舉辦「2023桃園市城市圍籬美學競圖」競圖比賽,徵件日期自112年12月1日起至113年1月19日止,歡迎就讀或設籍於本市之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在學或應屆畢業學生踴躍參加。

三、為讓師生更深入瞭解比賽內容及規定,競圖說明會影片連結如下:

(一)都市發展局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eGaA5er3bMM

(二)Google雲端硬碟影片下載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b5l8mf42x9YiXfaTeTr2ff2ESO-bRKXQ/view

四、活動官網 : https://www.tycg-dud.com/,隨函檢附活動簡章及海報各1份。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