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為全臺歷史最久、最具代表性的管樂節慶盛會,今年管樂節邁入第31屆,以「嘉管三十一,儘管來+1」為策展核心,將於112年12月15日至113年1月1日期間舉辦踩街嘉年華、大型晚會、室內外音樂會等活動,傳播音樂與藝術的種子,邀請貴校師生一同享受管樂的魅力。

二、「2023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活動特色亮點,說明如下:

(一)踩街嘉年華:12月16日(星期六)下午2點於中央噴水圓環盛大展開,特別邀請到日本瀧川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日本習志野高等學校吹奏樂部、日本大洗高等學校吹奏樂部、日本關東學院高等學校吹奏樂部、日本嘉悅有明中高等學校吹奏樂部、日本京都兩洋高等學校吹奏樂部等高達6支金獎高校與國內47支優秀隊伍參與。

(二)大型晚會:12月16日(星期六)晚間17點半於嘉義市立體育場舉辦,除了每年備受矚目、廣受好評的經典「變換隊形」,今年更首次增加「創意競演Battle秀」,引進國際賽「Drumline Battle」元素,以行進管樂隊「打擊組」為主角,以街舞Battle模式分組對戰。

(三)Special MarchingShow:管樂節今年特邀全日本行進大賽金獎、享負盛名的「Blue-Hawks 魔幻青鷹」日本大洗高校,特於12月17日(星期日)下午3點於嘉義市立體育場帶來「嘉管30+1 獨嘉表演 Special MarchingShow」專場演出。「日本大洗高等學校吹奏樂部」以藍色制服識別,屢獲全日本遊行大會最高榮譽金賞,以高水準的音樂表演和整齊的動作贏得眾多粉絲,今年不僅首次來臺,還是原創的「獨嘉表演」,絕對不容錯過!

三、檢送活動海報電子檔一份(如附件),詳細活動資訊請至活動官方網站(https://www.chiayiband.com.tw/)與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iayiband/)查詢。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