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活動目的:為喚起學生對銀髮長輩的關懷與重視,鼓勵學生透過「食、衣、住、行、育、樂」六大面向發揮巧思,提出針對銀髮族群的服務創意方案,展現青銀共融的價值。

二、參賽資格:全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含五專四年級以上、研究生),可組隊參加,每隊1~3人。

三、投稿辦法:採線上投稿方式,請參賽者根據「食、衣、住、行、育、樂」六大主題自選其中一項,連結SDGs永續發展目標,自由發想與銀髮族相關之服務構想,並以500字內呈現(含標點符號)。

四、活動期程:即日起至112年12月10日(星期日)收件截止;112年12月20日(星期三)公布得獎名單。

五、獎項:六項主題分別錄取第1-3名及佳作7名。依名次頒發獎狀及獎金新臺幣2000元-500元。

六、詳情請至競賽網頁查詢https://supr.link/6GPlg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