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旨揭活動係為提升臺灣年輕學子的簡報能力,建立為自己所關注之議題發聲的舞台,並藉由此機會呼籲社會大眾一同關心。此次大賽以「話時代」作為主題,並請參賽者從:如何快樂、生活小秘方、同儕壓力、異性相處,四大議題擇一進行發揮,期盼參賽者能在這個舞台上說出自己心中獨特又劃時代的看法,發揮影響力!
二、活動分為2階段,第1階段為5分鐘影片初選,參賽者透過錄影分享理念;經第1階段評選出的12位選手將在指定比賽地點進行決賽之簡報。並額外設有5至10位高中生勉勵獎。
(一)第1階段:初賽影片,選出12名進入第2階段。上傳時間:112年10月25日開始上傳,11月18日截止投票時間:112年11月20日至11月27日 (11月27日公布決賽入圍名單)。
(二)第2階段:決賽上台,由專業評審選出金銀銅獎及佳作,將有機會獲得獎狀與總價值3萬元的精選獎品。比賽時間:112年12月10日;比賽地點:本校博雅教學館 101 教室。
三、活動官方網站:https://lihi2.com/KKOU3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