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依據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112年10月20日電會字第1120006359號函辦理。
二、112年資訊月「臺灣教育科技展」教育聯合展區展現資訊教育的創新應用及多元且豐富的數位成果,透過多元科技教學的概念,呈現各項數位學習資源的應用。布展期間為112年11月8日(星期三),展示期間為112年11月9日(星期四)至11月12日(星期日),活動地點於台北世貿一館資訊月「臺灣教育科技展」教育聯合展區(展區簡介詳如附件1)。
三、為使教育部參與教育聯合展區內容與活動更加豐富,邀請學校與人員參與展示活動(參展學校名單詳附件2),「主題論壇」議程及講師名單(詳附件3),並請核予參與人員公差假。
四、另為讓師生了解數位教學與學習資源,本活動特邀請6所學校(詳如附件4)至現場參觀,請學校依線上預約報名時間前往參觀,另大客車臨時上下車安排於市府路(101大樓旁),下車後立即導引上信義快速道路前往木柵路五段大客車停車場停放。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