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活動目的:隨著高齡化社會來臨,銀髮族的營養餐點更受重視與討論,藉由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指導,提倡低碳與在地蔬食主題辦理本次競賽,並藉由相互切磋交流,發掘多元的學習方式,共同成長,進而提升餐旅與觀光學生的層次。
二、競賽分為靜態展示及熱菜現場烹調。
三、競賽時間:熱菜初賽(書面審查)112年11月06日(星期一);決賽:112年11月24日(星期五)。
四、競賽地點:本校(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68號)-樸華樓(靜態展示)、餐飲管理系中餐教室(熱菜現場烹調)。
五、報名方式:請參閱南開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系網最新消息區點選報名簡章(網址:https://nkfbmt.nkut.edu.tw/)。
六、聯絡資訊:049-2563489分機2923陳小姐、分機2926餐飲管理系許志滄主任。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