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為提倡AI學習風氣,並提升全國大專校院學生對於人工智慧的深入應用與了解,展現學生在既有領域及跨領域的潛能,厚植國家的人工智慧能量;透過校際競賽交流獎勵績優專題製作成果,特舉辦本活動。
二、參賽對象:全國公私立大專校院具學籍之在學學生(包含學士班、碩士班及博士班)
三、競賽參賽組別與類別區分:
(一)人工智慧組:成員需為資訊電機相關科系之在學學生。
(二)跨域應用組:每組成員至多一名資訊相關科系之在學學生,其餘成員需非資訊電機相關科系之在學學生。
(三)Quantum AI體驗應用組:對AI有興趣之在學學生。
四、各組每組成員為2至6人,採團體報名,可跨校組隊,每人限報一組,請勿重複報名。
五、報名期間:自112年10月15日起至112年11月30日止。
六、「2023全國AI專題創意競賽」參賽報名及其他相關資訊詳見活動網站網址:https://ai.nutn.edu.tw/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