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校園證券投資智慧王」為透過寓教於樂的競賽方式將證券市場的相關知識融入競賽題目,為全國大專院校學生年度重要賽事之一,以往報名系所涵蓋各不同領域。今年第20屆特別提高各階段獎金,總決賽冠軍隊伍獎金高達12萬元,總獎金超過80萬元,歡迎各大專院校在籍學生(含碩博士、外籍、陸籍、交換生),3人組隊報名參加(同校不限年級、系所,大學及碩博士生亦可混搭),詳細活動辦法請參閱官網https://act.twse.com.tw/wisdom/(詳附件 QR code),有興趣進一步了解競賽活動之大專院校及系所,亦可電洽活動承辦單位服務專線:(02)2397-1222分機334、335及337,將儘速安排專人擇期到校說明。
二、前開活動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網路初賽訂於11月15至17日連續3天舉行,12月上旬辦理各區(北一、北二、中、南區)實地複賽及財經講座,各區複賽前三名隊伍,將於12月22日齊聚證交所(臺北101大樓9樓),參加總決賽活動,爭取最高榮譽及12萬元獎學金。
三、另本公司即日起至11月25日止,舉辦「金融講座線上觀後心得分享」有獎徵文活動,歡迎全國大專院校在籍學生(含碩博士、外籍、陸籍及交換生)觀看金融講座錄製影片,並於活動專用網頁(詳附件 QR code)提供150~200字心得分享。本公司將選出具有深刻學習收穫、文筆生動流暢之心得,共計50名,可獲得超商電子商品券500元,並將其心得刊登於「宅在家學習網」。同時,從符合上述條件,但未獲選之參加者中另抽出100名幸運獎,可獲得超商電子商品券200元。有興趣的大專院校學生,可直接進入本公司「瘋存股想入市 宅在學習網」(https://shl.twse.com.tw/)活動專用網頁分享心得。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