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活動時間:112年8月28日至29日(週一至週二),共二天一夜

活動地點: 桃園市青年體驗學習園區

參加對象:112學年度社團新任社長(如社長不克出席可邀請一名幹部代理)。

最優質的活動:活動免費,全程參與者將核予「自我探索與生涯規劃」學習時數12小時及專屬T恤一件。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12年6月30日(五)16:00或額滿為止

完成填報者,將會於報名截止後收到 「 報名成功通知信 」 ,請務必於活動前及活動期間配合自主健康管理,如有身體不適及呼吸道症狀務必提早告知主辦單位( 03-4267125 中大課外組專線),以維護全體師生安全。

請各社團代表務必確認可全程參與並配合安全確保措施,始進行線上報名,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課程配當表如附件,歡迎你的加入!!

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kerUebAQ8nsT78cdStJV1aWA05Y0mhOUWDo4pLApKnI/edit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