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學院學士班

Image Description

理學院學士班

系學會

壹、緣起
(一)本校在教育部「追求卓越大學與頂尖研究中心」計畫中爭取到21個大學部學生名額,成立一個不分系的理學院學士班,讓同學能充分發展個別的興趣,並獲得跨領域的研究能力。
(二)近年跨領域人才逐漸成為社會人力需求的主流。這樣的畢業生,需要有堅實的基礎能力,而同時具備廣泛的知識。本班透過「專長領域必修」與「跨領域選修」的方式,讓學生一方面在一個領域深入學習,一方面也具備跨領域的知識與研究能力。
貳、介紹
(一)97學年招收第一屆15位學生,目前一屆招收20人,本學年為第十一屆,目前歷屆學生共有179人。
(二)為獨立系所,設班主任一人,107學年度由理學院光電系鍾德元教授擔任,108學年度由理學院化學系林子超教授擔任。
參、特色
(一)學士班採院進院出,新生入學不分系所

基本資訊

  • 社辦地點:


    • 社團網站: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